EXTRA BASS 音效
藍牙無線連結技術
最高8.5 小時的長效續航力

發現戀愛中的女子真的會幸~~福~~肥~~~

以前都覺得反正男友愛就好了,殊不知一直豪邁的這樣下去肚子越來越大、腿也越來越粗

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減肥!!!!!

今天想和大家推薦

SONYMDR-XB50BS運動藍牙入耳式耳機就是它!!!運動藍牙耳機推薦,評價也是相當好❤

 

每次運動都不可或缺SONYEXTRA BASS 音效

藍牙無線連結技術

最高8.5 小時的長效續航力

●具備無線 Bluetooth連線能力的運動耳機

立即進入運動模式。EXTRA BASS強勁的音效,讓您不論正在從事什麼活動,都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動能。防潑灑的設計小雨也無法阻擋您。

●絕不讓您失望

MDR-XB50BS的設計堅固耐用,足以應付各項激烈運動和健身課程

的藍芽耳機,除了重量很輕沒什麼負擔之外,音質也是相當不錯!!!這也是為什麼想跟大家推薦SONYEXTRA BASS 音效

藍牙無線連結技術

最高8.5 小時的長效續航力

●具備無線 Bluetooth連線能力的運動耳機

立即進入運動模式。EXTRA BASS強勁的音效,讓您不論正在從事什麼活動,都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動能。防潑灑的設計小雨也無法阻擋您。

●絕不讓您失望

MDR-XB50BS的設計堅固耐用,足以應付各項激烈運動和健身課程

這款藍芽耳機❤

 

EXTRA BASS 音效

藍牙無線連結技術

最高8.5 小時的長效續航力

●具備無線 Bluetooth連線能力的運動耳機

立即進入運動模式。EXTRA BASS強勁的音效,讓您不論正在從事什麼活動,都有繼續努力下去的動能。防潑灑的設計小雨也無法阻擋您。

●絕不讓您失望

MDR-XB50BS的設計堅固耐用,足以應付各項激烈運動和健身課程

 

還有,除此之外,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的運動藍芽耳機,評價也很好,有興趣可以多參考看看!

[耳機開箱]為運動而生--JVC防汗運動藍芽耳機(HA-F250BT) @ 爆肝 ...

2017年3月8日 ... 爆肝工程師奇幻旅程之所有耳機開箱文] 開闊粗線條的暴力美學,適強節奏強激烈
運動JVC運動藍牙耳機(HA-F250BT) 相信很多耳機玩家只要一個人的時候都會需要
音樂伴陪, ... 不過,有線耳機用在運動畢竟是難免卡卡,要考慮因為iPhone 7取消
耳機孔而大流行的Air Pods或是台灣品牌熱賣的真無線立體聲耳機嗎?

行動影音- 『開箱』JVC F250BT無線藍牙耳機- 影音討論區- Mobile01

因為其實我一直都有下班後去河濱公園慢跑的習慣,而且一定要配動感音樂,本來都
使用IPHONE原廠附贈的耳機去運動,但我時常跑著跑著不是耳機脫落就是拉扯到線
,所以一直有想買一支藍芽耳機的念頭 所以呢我和店家列出我的需求: 1.無線:這是
一定要的,因為之前在運動的時候,有線耳機常因為運動的動作較大 ...

[開箱] JVC 無線藍芽運動型耳機HA-F250BT @ 神隱小世界:: 痞客邦 ...

2017年8月9日 ... [這篇純粹就是記錄自己啥時買的耳機 完全是不專業開箱]. 雖說已經Sony MW600的
藍芽耳機了(這款也是很耐操,除了線壞掉,機身還好好的..只要換個耳機線就可以
繼續用了很方便),但運動時跑一跑耳機就會掉下來Orz 非常妨礙跑步啊,所以一直很
想買運動型的藍芽耳機,我選耳機除了選牌子,評估價格,再來就是 ...

 

By the way~

最近跟姐妹聚餐,他們都說我似乎有瘦了一點,超級開心的!!!

因為我依賴性很高,很喜歡朋友陪或是男友陪我運動才有辦法運動下去(好沒毅力......Q_Q)

但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男友就說我可以買運動藍芽耳機,有了它陪伴我運動,這樣也不孤單

於是男友就帶我去挑,看到了一款JAYBIRD的運動藍芽耳機

實在是不太便宜不過評價很好!但男友為了我還是敗JAYBIRD下去了~~~❤

嗚嗚男友買了這個運動藍芽耳機,這樣我運動就好像男友陪在我身邊了~ 

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,以上都是我的運動藍芽耳機推薦,也很期待JAYBIRD用起來的感覺,總之!!!為自己而活吧❤❤❤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樂世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