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◆電力 12 小時超長效,領先業界運動耳機
◆國際 IP55 防水認證,運動後可水洗清潔
◆專利記憶耳掛設計,客製化調整最舒適
◆專利 Beacon無線技術,斷訊干擾降最低
◆採用 C3 HD音效技術,白金級高清音效
◆搭配 8 mm 大驅動單體,給您超重低音
◆內附 8 組耳塞,絕對適合您的耳型
◆藍牙 4.0 版本,搭配 aptX 技術
◆智慧控制,操作簡單超方便
◆適用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
◆多項運動耳機領先技術,榮獲2017年第一名殊榮

發現戀愛中的女子真的會幸~~福~~肥~~~

以前都覺得反正男友愛就好了,殊不知一直豪邁的這樣下去肚子越來越大、腿也越來越粗

下定決心要好好的減肥!!!!!

今天想和大家介紹

就是JLab Epic 2藍牙運動耳機運動藍牙耳機推薦,評價也是相當好❤

 

我是個依賴性很重的人,不是需要姐妹或是男友的陪伴下我會運動,就是一定要聽音樂!但姐妹跟男友也不是常常有空,覺得還是買個藍芽耳機卡實在(笑~)XD

 

◆電力 12 小時超長效,領先業界運動耳機

◆國際 IP55 防水認證,運動後可水洗清潔

◆專利記憶耳掛設計,客製化調整最舒適

◆專利 Beacon無線技術,斷訊干擾降最低

◆採用 C3 HD音效技術,白金級高清音效

◆搭配 8 mm 大驅動單體,給您超重低音

◆內附 8 組耳塞,絕對適合您的耳型

◆藍牙 4.0 版本,搭配 aptX 技術

◆智慧控制,操作簡單超方便

◆適用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

◆多項運動耳機領先技術,榮獲2017年第一名殊榮

JLab Epic 2藍牙運動耳機

一款運動耳機借的冠軍耳機,全球各大科技展及媒體瓶測第一。提供運動玩家最完美的運動體驗,音樂愛好者極致的音樂饗宴。

JLab Epic 2藍牙運動耳機,12小時長效電力,記憶耳掛、高達IP55可水洗防水,8組客製化耳塞,8mm超大驅動單體,提供震撼人心的超重低音,運動耳機的所有頂級配備都準備好了,換上運動鞋來運動吧

 

另外,除此之外,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的運動藍芽耳機,評價也很好,有興趣可以多參考看看!

「長效電力」Jam Transit Micro 無線藍芽防水運動耳機開箱實測文 ...

如果你喜歡在運動的時候聽音樂,可是你又不喜歡受到耳機線影響,那你應該投資
一個無線藍芽防水運動型耳機了。可是要選哪一個呢?我收到許多來自Gear Daily的
廣告,最後我決定的是Jam Transit.

[開箱分享]外國達人推薦Jam Transit Micro 無線藍牙防水運動耳機 ...

[開箱分享]外國達人推薦Jam Transit Micro 無線藍牙防水運動耳機. 如果你像我一樣
,經常從事跑步及健身鍛鍊,同時在運動的時候,喜歡聽大量的音樂來激勵自己。如果
你喜歡那種大型的頭戴式耳機,像是Beat的話,這種耳機其實不是設計用來做運動時
使用。 1. 耳塞式耳機是不錯,但一般來說他們都是有線的,雖然這些線材非常的輕,
 ...

 

By the way~

就在剛才想說文章先存個檔去跑個步回來再繼續打文章好了

結果!!!!晴天霹靂!!!!跑到一半我的運動藍芽耳機突然自動關機就再也醒不來了QQ

嘗試了很多方法也都喚不醒我的藍芽耳機....

不過算了也用了很多年了 這樣就理由買新的了(誤)~XD 

回到家邊打文章邊上網搜尋,就看到了一款JAYBIRD的運動藍芽耳機,很喜歡外型的酷炫,評價也很好

就這樣我毫不手軟的給它下標了!!!!!好期待JAYBIRD到貨的樣貌,希望JAYBIRD運動藍芽耳機也可以陪伴我好幾年❤

 

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,以上都是我的運動藍芽耳機推薦,也很期待JAYBIRD用起來的感覺,總之!!!為自己而活吧❤❤❤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AYBIRD 藍牙耳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音樂世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