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運動時聽音樂是件很抒壓的事情,選購一個好的耳機更能讓人在運動的過程中,精神昂揚的邁步,在購入Jaybird運動藍牙耳機之後,我深深感受到藍牙耳機比有線耳機為我帶來更多的便利性與機能性。幸好我參考了網友的評價、推薦文與分享文,才能買到評價不錯的Jaybird藍牙耳機

 

我原本以為藍牙耳機不過就是耳機的「無線版」,挑外型好看、音質不要太差就可以了,沒想到廠牌這麼多!Sony、鐵三角、PHILIPS、JAYBIRD...而且各家廠牌的運動藍牙耳機的評價不一,有些特定型號還查不到評價!幸好網路上有很多分享運動藍牙耳機的貼文,才能讓我在還沒入手之前,先了解挑選藍牙耳機的訣竅。那就是除了音質之外,必須注重「防汗」功能,在爬文的過程裡,也發現Jaybird X3,Jaybird在美國是很知名的無線運動耳機品牌,Jaybird它的藍牙耳機也因為防汗的功能勝出,而獲得不少好評推薦!
1.jpg

總結了網友們提到的幾個選購運動藍牙耳機的的重點
一、要注意運動藍牙耳機是否很貼耳:這點超重要,因為運動藍牙耳機不夠貼耳就容易滑脫,跑沒幾步就掉耳機,絕對是不行的,所以選購運動藍牙耳機的時候,建議可以挑選有耳鰭的款式會比較好,Jaybird X3三種不同尺寸的鰭片,符合人體工學的的鰭片設計。
2.jpg

二、是否擁有不錯的續航力:有些耳機會號稱可以續航八小時,就是因為全馬最長要八小時,像我經常參加路跑和爬山等等,知道這些都是需要長時間的戶外活動,藍牙耳機的電池續航力如果好,就可以放心的撐完長時間的戶外運動,所以續航力也是選購藍牙耳機的一大重點,滿推薦Jaybird X3無需頻繁充電的特點,一個星期充一次電就夠用了。

三、運動藍牙耳機要有良好防水防汗的性能:防水能力好不好和耳機的耐用度有關,能防水的耳機自然使用壽命比較久,但耳機光只有防水是不夠的,能不能防汗也是運動藍牙耳機挑選的重點,畢竟汗水裡頭的高鹽分是電子產品的天敵,選購防汗性能好的耳機,就能不用害怕汗水的入侵,而防水防汗兼具的耳機,在線材材質的要求也會比較高。
3.jpg

四、設計需靈活、輕巧:既然都要擺脫耳機線了,在重量上自然也不能妥協,藍牙耳機如果設計的夠輕巧,就能降低線的牽絆,運動起來也會更加輕盈,Jaybird X3的重量不到15公克,就算戴上安全帽,也感覺不太到它的存在,覺得這點評價不錯!
4.jpg

五、運動藍牙耳機要有符合人體工學的線材設計:其實藍牙耳機舒不舒適和線材設計也有很大的關係。好的線材設計就是要符合人體工學,戴起來才會舒服穩固,在運動的過程裡,也不會覺得不方便。

運動時聽音樂是件很抒壓的事情,選購一個好的耳機更能讓人在運動的過程中,精神昂揚的邁步,在購入Jaybird運動藍牙耳機之後,我深深感受到藍牙耳機比有線耳機為我帶來更多的便利性與機能性。幸好我參考了網友的評價、推薦文與分享文,才能買到評價不錯的Jaybird藍牙耳機,Jaybird X3這款運動藍牙耳機,無疑是一款專為運動而設計的藍牙耳機,對我而言,自從有了Jaybird X3這款運動藍牙耳機之後,運動不再只是一種習慣,而是一種享受了,我給Jaybird X3非常高的評價!
5.jpg

 

 

 

JAYBIRD,藍牙耳機,評價,運動,推薦,分享,防汗,貼耳,續航力,壽命,材質,人體工學,方便

arrow
arrow

    音樂世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